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党风廉政党课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9年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刚为全体教师上题为《守纪律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的廉政党课。党课指出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要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要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斗为底色,以担当为本色,以廉洁为基石,胸怀新憧憬、满怀新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中求进、稳中竞进,在磨练中提升本领、在打拼中演绎芳华、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