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二届“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本站讯(通讯员张晗)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全院所有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经初步遴选,共有7人参加现场比赛。

活动中,参赛教师充分运用PPT及其他多媒体手段,围绕红色家书、奥运精神、革命精神、共同富裕等主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穷棒子精神”“为什么数万青年奔赴延安”“初心照耀淄博”等正能量作品,生动诠释了对党、对国家的崇敬之心和赞颂之情。

本次活动提高了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建工作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