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级联学”学习交流会

9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四级联学”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吴翠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董伟、王欣等9位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就如何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