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内涵,提升党性修养,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针对新修改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就如何在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吴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全体党员教师们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最后,青年党员教师代表表示,要努力把做好工作和提升自身修养统一起来;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行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要努力把坚守信念的宗旨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