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五次集体备课活动

11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五次集体备课活动,郑孝镜、徐倩作为主备课人,在立德楼640会议室进行备课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两位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等方面分别分享了《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三章第三节和第四章第一节的内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备课内容选取大量切合主题、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材料。此次备课教师们关注的焦点是如何使大学生自觉树立改革创新的意识并主动践行,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的问题。参会教师就该问题各抒己见,展开激烈的讨论,各种观点相互碰撞,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备课,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教学内容的把控能力,对教学设计的优化水平。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