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楼640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学生座谈会。各院系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教学安排、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教师们仔细倾听并进行了详细记录。第二阶段,召开教师座谈会。教师代表对日常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同时对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部署,不仅有利于搭建师生交流沟通的桥梁,及时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更有利于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提高马院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