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研室举行《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本站讯(通讯员陈晓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备课效率,提升授课水平,优化教学效果,10月11日上午基础教研室在立德楼640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以《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二章第二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为主要内容,甲宏伟老师主讲。甲宏伟从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路,教学设计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内容丰富饱满、切合学生实际,既有高度,也接地气。随后,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围绕此次备课的主题、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充分讨论。

目前,基础教研室围绕本学期教学任务制订了较为完善的集体备课计划,未来将聚焦思政课教学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为教师们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交流研讨、学习借鉴的备课平台,使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在集体交流和讨论中不断得到提升。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