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全系新学期动员大会
   2月22日,我系召开全系新学期动员大会。会上,回顾总结了寒假阶段工作情况,介绍了本次学院干部读书会的情况,并对0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大会由冯光福主任主持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09年是我院示范校建设的冲刺年。全院教职工正借示范校建设东风,锐意创新,奋发作为,作为公共事业系的每一位职工,也要迎头赶上,锐意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探索新形势下体育和“两课”发展路子,在示范校建设中有所作为。
   冯光福主任展示了我系寒假期间的项目开发成果,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改进和提高的要求。冯光福主任强调说,新学期学院再次提出了“从严治校”、“从严治教”,非常有必要,也非常及时。要求每一个教职员工都要认真思考和严肃对待。 他最后指出,我们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要抢抓机遇,不畏艰难、迎头而上,夺取新学期发展新的更大的胜利。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