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观看校庆主题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

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了校庆主题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部分无课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属于学校66周年校庆暨高职办学20周年工作系列活动之一。作品种类丰富多样,包括油画、国画、水彩、水粉、工艺美术、书法、摄影等,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富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凝聚着创作者的灵感和心血作品,记录了很多学校发展史上非常珍贵的时刻,是学校66周年教育教学成果的一个侧影,也是全校师生文化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



观展过程中,胡院长表示这既是对学校发展历程的总结回顾,也是我们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再谱新篇的重要节点。展览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是经过几辈教职工不懈拼搏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老师们以书言志、以画抒怀、以影寄情,通过艺术作品表达了对学校的情感与深切祝福。作为新时代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