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王文婷、翟莹丽)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基层走深走实,12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来到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党校,受邀为参加街道2022年度集中教育轮训班的300余名社区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王文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此次街道党员培训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非凡意义、重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阐述。街道党员代表李春晓由衷感慨:“我真切感受到了这十年的伟大变革,今后我将继续尽己所能,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指导基层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