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淄博市委讲师团徐国旗团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月18日上午,淄博市委讲师团徐国旗团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该院全体党员及思政课教师参加。

徐国旗团长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会议精神和我国的大政方针,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个“新”开篇,明确我国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全体党员和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