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立德楼628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前,各党小组按照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要求,分别召开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姜义林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增强马院理论研究氛围。二是担当作为。各位党员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上进行努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三是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借助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改革,使得工作落实落细。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其次,陈刚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党员的建议。最后,姜义林进行点评,一是理论学习不是负担而是成长的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走在前面;二是业务工作中要加强科研项目的建设;三是各位党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视材料。希望支部及全体党员从查摆出的问题入手,认真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推动示范马院的建设。

同时,陈刚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2020年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努力攻坚破难,推进示范马院建设等工作项目;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发展目标,拓宽发展思路。新的一年里,全体同志勠力同心,凝神聚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中国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