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品读经典”读书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促进教师更好的教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程,2019年10月23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立德楼602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品读经典”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重点推荐的篇目,就心得体会、读书重点、观点论断、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中,教师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的丰富,更是内心的丰盈。愿我们都能够热爱读书,热爱分享,成为懂知识、有温度的人。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