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先行做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立德楼640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先行做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根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先行做表率”要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身体力行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力开新局”要做到全院教师全力作战、团队作战、合力作战,要继续苦练基本功,提高思政课教学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坚持好字当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加深了对学院“双高计划”的认识,在新学期将以“筑深基、砥砺行”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