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本站讯(通讯员 蔺静)近日,我院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603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党课学习培训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翠玲主持,王瑾和张祥霖老师主讲。

培训课上,主讲老师紧紧围绕“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讲述了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细化以及党史等知识,通过对党章党规和党史内容的深入学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全面学习了党的章程、党的历史、党的执政方针等有关知识,确立了自身的高远志向,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