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赴马耀南故居开展“缅怀先烈,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马耀南故居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一马三司令”抗日报国、赤诚为民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令大家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马耀南故居和北旺村社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故居及社区附近街道进行垃圾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