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站讯(通讯员孙少寒)11月15日-11月19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党支部书记吴翠玲主持,薛希敏和刘明明老师主讲,共14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章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为主要内容。

11月16日,培训班在立德楼6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授课,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信仰与初心,让大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与升华。

11月19日下午,培训班在北校区立德楼640举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全面学习了党的章程、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执政方针等有关知识,确立了自身的高远志向,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