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15日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来到周村区北郊镇前草村党支部,带领村内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王文婷与前草村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75岁老党员朱训昌说道:“我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跟党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建设美好村居贡献力量”。前草村村支部书记王明表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这一暖心举措,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农村,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到做好基层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