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

2022年12月15日,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并展开交流研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吴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学习的时效性。

青年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国家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