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增进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3日上午,我院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概论教研室郭希娟老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郭希娟以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导入新课,教学过程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线上投票、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学生讲解了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教学过程中学生配合度高,课堂表现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程结束后,观摩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教师公开课活动是我院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开展示范公开课活动,以教引教、以教助教,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