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备课会

为推动和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教师备课效率,提升授课水平,优化教学效果,近日,我院基础、概论、形势与政策三个教研室分别举行集体备课会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基础教研室由祝文静和郑孝镜两位老师分别对第二章第三节《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和第三章第一节《中国精神是兴国强国之魄》的备课内容、概论教研室由张晓燕老师对第十三讲《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备课内容、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由张严兮老师对第二讲《世界大变局与中国安全态势》的备课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围绕备课的主题、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取得了丰硕的交流碰撞成果。

目前,各教研室已经围绕本学期教学任务制订了较为完善的集体备课计划,未来将聚焦教学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为教师们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交流研讨、互动反思的备课平台,使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在集体交流和讨论中得到深入提升。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