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学能力比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关注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文化氛围,促进教师教学发展,11月15日,我院举办教学能力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学院副院长侯宪春主持,共5个团队参赛,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五个方面,要求参赛教师围绕各自课程的教学特点,采用多种教学模式,展示了独特的教学风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展示,大家以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逻辑清晰的内容讲解、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博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陈晓雯、许颖慧、梁琛琛老师组成的团队胜出。



最后,胡院长表示,练好基本功是站稳讲台的基本素质,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希望马院教师要理论联系实际,善用“大思政课”,以比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