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9月20日,由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山东省黄炎培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沛炫的《创业想法的产生》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前期经过专家一个月的网上评审,最终30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现场,由专家通过“5分钟现场说课+5分钟现场答辩”为选手打分。李沛炫在说课过程中,通过对学生起始能力分析,将学习内容项目化、学习手段信息化、学习方法做中学、学习评价多维化。在任务驱动下,让学生自主创新完成任务,实现人人有机会出彩。在比赛中她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先进的课改理念、娴熟的信息技术。

  该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素养,不断改善课堂效果,促进双创教育在全院的发展。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