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选派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2017年年会

近日,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2017年年会在泰安举行,我部选派教师参加。进一步了解了全省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情况,必将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及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陈成标,专委会秘书长、山东省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姚昌分别主持。

刘欣堂回顾总结了我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存在的薄弱环节作了强调,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2017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对加强和改进2017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姚昌通报了2016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督导检查情况,总结分析了我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上,5所学校代表,就本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作大会典型发言。济宁学院、滨州学院现场展示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档案材料。人民网文华在线专家作混合式教学模式辅导报告。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