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签约仪式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

本站讯(通讯员薛希敏)7月30日上午,我院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签约仪式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在立德楼64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奎霞、副院长房晓军,我院院长邵黎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我院党支部书记吴翠玲主持活动。

房晓军和邵黎明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教师代表就如何学习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备课。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我院与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的正式启动,双方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全面展开。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