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团走进基层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发扬“筑梦者”的奋斗精神,我院于1117日组织“筑梦社团”部分成员到淄博市博山区石马镇南沙井村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团成员在南沙井村党支部书记苏兆坤的带领下,对该村的手绘涂鸦街道、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牛山景观开发情况等进行了参观学习;集中听取了苏兆坤关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南沙井村一系列民生变化发展的介绍,从旱厕改造到打造全市炙手可热的旅游明星村落,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国家精准扶贫力度之大,乡村基层干部抓党建、促脱贫、多办民生实惠事的决心及干劲之强。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扎根中国大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本领,为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