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实践走进黑铁山

为进一步树立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我院于927日组织部分社团成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社团成员在我院张祥霖老师、孙毅老师、李玉倩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布展"抗战爆发""前事不忘不事之师"8个部分,这几个部分较完整的勾划黑铁山起义的全过程。纪念馆以众多详实的图片实物,再现了当年抗日的峥嵘岁月、腥风血雨,让同学们仿佛亲眼目睹侵华日军屠杀中国人民的滔天罪行,令人义愤填膺,英雄儿女建立的丰功伟绩令人肃然起敬,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疆场永垂千古。

参加活动的成员一致表示参观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受益良多,感触颇深,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让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更加浓烈,向革命先烈致敬,今后一定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我们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33-2342189/邮编:255314/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Copyright 2017,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鲁ICP备05024484号